「姐姐」謝金燕31日在桃園、高雄兩地舉行跨年演唱會,在桃園擔任開唱嘉賓,帶來《練舞功》、《姐姐》、《叉燒包》等快歌組曲,其中還演唱新歌《turn口罩》,歌詞中寫道:「我的生活我作主,我的時尚我說了算!」似乎是在反擊先前的整型傳聞,事後更在臉書發文抒發心聲,引發不小關注。

▲謝金燕回應酸民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▲謝金燕新造型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 

謝金燕在跨年夜正式復出歌壇,也開設個人官方臉書,打破過去一貫的沉默,開始和粉絲密切互動,新歌《turn口罩》歌詞超霸氣,訴盡這一年來她飽受爭議的心聲,「會不會,敢不敢,要不要,打開這流光蜚語的世界,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,碾壓你的生活,在你悍然奮起的時候,消逝的雲淡風輕。我的生活我作主,我的時尚我說了算。」

▲謝金燕回應酸民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▲謝金燕回應酸民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用「turn口罩」宣告要勇敢面對一切聲浪,謝金燕解釋,2017年把自己和世界、舞台隔開,今年學會了更多事,要重新再任性一次,大方態度讓許多網友讚賞不已,對於這1年來承受的輿論壓力,她也首度做出回應,「囂張面對這個世界,假笑沒有什麼不好。」

▲謝金燕。(圖/年代提供)

▲謝金燕新造型超霸氣。(圖/年代提供)

在跨年演出上戴口罩唱新歌,因為看不到嘴型,謝金燕被網友質疑對嘴,大方在臉書上認了此事,直率說:「戴口罩唱歌,不用猜當然是對嘴!」由於她過去面對各種傳言總是低調,全交由經紀人回應,如今態度霸氣做出反擊,也讓人驚訝不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